传阮经天纽约求婚许玮宁成功 经纪人否认

2014年08月29日08: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和许玮宁交往许久,但不论是出席公开场合或私下出游,甜蜜都不减当年,日前隔空求婚,放话近期就会给予“承诺”,女友赴纽约学表演圆梦、在当地欢庆30岁生日,他也特地飞过去一起作陪。而今又再传出,他在纽约时已捧钻求婚,并得到令人满意的答案。

阮经天许玮宁爱情长跑7年

  阮经天和许玮宁交往7年,婚事一向都是外界的焦点,且自从女方迈入30大关、演艺圈婚事连环来袭,小俩口被外界催婚催得更急。据台湾媒体报导,近日传出他其实早在7月底赴美帮女友庆生时,就已经准备钻戒求婚,还被女方抱怨都来纽约怎么不买当地知名品牌,但他仍旧赢得点头“Yes”回复,目前就等2人排到年底的工作结束,但他的经纪人表示双方交情好,有消息会知道,而女方的经纪人也没听说过此事,双方经纪人都否认这项传言。

  另外,许玮宁近期也努力往戏剧发展,勇于挑战不同角色,在新戏《想飞》里饰演盲人,和张睿家有亲密床戏,被问到会不会去看男友的作品,她表示:“我比较想要他来看《想飞》。”并坦承没有跟男友报备亲密戏,“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了工作。”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许玮宁阮经天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