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妻子葛天被曝整容 知情人:她不避讳

2014年09月10日07: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飞人刘翔与女星葛天领证的消息持续发酵,刘翔的爸爸已经默认,而葛天也晒照承认两人恋情,十分甜蜜。

整容前的葛天
整容后的葛天
刘翔与娇妻

  90后的葛天曾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由照片中可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眼睛也有神了不少。

  据圈内知情人士称,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消息曝光后,刘翔好友、体操世界冠军冯喆也在微博上祝福刘翔,并为其鸣不平。“翔哥结婚了!我们应该祝福他!个别网友去评价别人的妻子我觉得这样不好!你有什么资格去说三道四(…………………此处就省略了………………………)每个人都想努力把生活过好,不是吗!”(Ianto/文)

文章关键词: 刘翔妻子整容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