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十八岁大学生照曝光 低马尾甜笑模样青涩

章子怡十八岁大学生照曝光 低马尾甜笑模样青涩
2018年03月05日 08:06 新浪娱乐

2月7日度过39岁生日的她,近日被翻出21年前女大学生时期的旧照,绑马尾、甜笑的青涩模样在网上引起讨论,登微博热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章子怡旧照章子怡旧照
章子怡学校作业章子怡学校作业
章子怡气质出众章子怡气质出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章子怡[微博]气质出众、演技精湛,以《卧虎藏龙》一片一夕爆红,出道19年拍过多部戏剧和电影作品。2月7日度过39岁生日的她,近日被翻出21年前女大学生时期的旧照,绑马尾、甜笑的青涩模样在网上引起讨论,登微博热搜。

  曝光的照片中,章子怡穿着一件白领子的蓝色上衣,露出灿笑、皱眉并张嘴露牙等表情,还有右手做出打电话的手势、放在耳朵旁的举动,依据照片上打着“1997年,章子怡,中央戏剧学院2年级作业”,看得出她应该正在投入某个角色的演出。

  章子怡18岁青涩照在网上流传后,不少网友看了纷纷回应“最好的年纪,大2后期拍《我的父亲母亲》,大3《卧虎藏龙》”、“章子怡老师好看了一辈子,她不累吗”、“这么胡都能看出来美,女神”、“仗着没动过刀,就这么敢做表情”。(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