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完成“冻卵” 就等心上人出现

林志玲完成“冻卵” 就等心上人出现
2018年07月25日 21:21 中国新闻网

被冠上“滞销”两字,她撒娇求以好一点的字眼描述,她不介意姐弟恋,小5岁以内都可以,她并称近日已完成“冻卵”,就等Mr。 Right出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名模林志玲连续第11年担任“6分钟护一生”代言人。 图自台湾《联合报》名模林志玲连续第11年担任“6分钟护一生”代言人。 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连续11年担任“6分钟护一生”妇癌筛检代言人,昨还公布对母亲哽咽告白的片段,提及母亲因气喘引发心肌炎,且脑部有病况,林志玲仅回答“慢慢恢复中,很稳定”,她透露近期将父母相遇及一家人的互动点滴做成剪贴簿,让妈妈随时能翻着看一家人生活点滴。

  林志玲多年蝉联“黄金剩女”第1名,她哀怨说:“可以不用当第1名吗?”年届41岁的她对数字敏感,接受“公开征婚”的提议,希望有缘人快点出现,但近年都无异性友人勇于追求,她感叹:“现在要有心上人,好难喔。”被冠上“滞销”两字,她撒娇求以好一点的字眼描述,她不介意姐弟恋,小5岁以内都可以,她并称近日已完成“冻卵”,就等Mr。 Right出现。

  母亲节将至,她公开向母亲谢恩:“妈妈,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给我美好的家庭及成长过程,将来的每一天,希望你更好、更开心,是最重要的事。”她呼吁女性年年要做妇癌筛检,被问及是否会比照安吉丽娜•朱莉?她说,朱莉是有家族病史,自己个人则还好。

  提及妈妈,林志玲眼眶含泪,她指当年坠马住院期间,母亲几乎天天守在病榻照顾她,现在就算工作忙,也会天天打电话给妈妈问安。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