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升级重拍 2019年启动拍摄

《还珠格格》升级重拍 2019年启动拍摄
2018年09月19日 08:10 新浪娱乐

时隔20年,琼瑶文化基金会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总裁、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于腾讯影业发布会上宣布将重启《还珠格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还珠格格》重启《还珠格格》重启
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

  1998年,《还珠格格》第一部在湖南卫视上线,以平均47%、最高62.8%的收视率,打破多项收视纪录。2018年九月,时隔20年,琼瑶文化基金会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总裁、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于腾讯影业发布会上宣布将重启《还珠格格》。据悉,升级版《还珠格格》将由大白小黑影视传媒、芒果娱乐、腾讯影业共同出品,并将于2019年启动拍摄。

  关于升级版《还珠格格》的呈现方式,琼瑶儿媳何琇琼女士这样讲到“我们相信经典无法原样复刻,但我们希望这部小说、这个IP能够用当下年轻群体喜欢的方式,重新演绎与述说,让还珠的故事被更多人喜爱。希望携手芒果娱乐以及腾讯影业,期待借助芒果及腾讯对于年轻人的理解与系统打造能力 ,共同创造升级版还珠经典。”

  1998年至2018年,20年间,《还珠格格》累计播放16次,支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暑假。2018年春节,《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复播。重新解读《还珠格格》变成了一个议题。 小燕子女扮男装,发明“跪的容易”、走江湖行侠仗义,在今天看来绝不是调皮捣蛋那么简单;紫薇与尔康之间“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为我们示范了爱情最坚贞的姿态;小燕子、紫薇与众朋友之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情谊,也为友情作出了最好诠释。

  据悉此番重启,大白小黑影视、芒果娱乐、腾讯影业也将联手对《还珠格格》IP进行多维度的开发,打造影视、动漫、游戏、舞台剧等衍生,全方位构建新一代年轻人心中的“还珠”印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