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孙俪抱怨等等小花每天叫妈妈800次

甜蜜的负担!孙俪抱怨等等小花每天叫妈妈800次
2018年09月22日 08:33 新浪娱乐

孙俪发文等等小花每天叫妈妈800次,本想限制叫妈妈的次数,反而被叫的更多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孙俪孙俪

  9月21日 孙俪[微博]在微博发文:“那天我妈语重心长的和我说,你也不容易呀,两个孩子每个人每天要叫800次的妈妈吧,我说可能还不止~我现在和等等妹妹说,现在每天叫妈妈的次数需要限量了,想好关键的再叫我,次数用完了就不能叫了,随后他们像机关枪一样,每人连续叫了100次都不止,让我头更痛了”。她还配上了一张自己被小手从背后蒙住眼睛的照片。不知道这双手是等等的还是小花妹妹的呢?

  网友也纷纷留言:“下次见面我要叫800次俪俪”、“虽然吵吵闹闹 但是超幸福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