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宣布哈里王子明年要当爹 各种祝贺接踵而至

英王室宣布哈里王子明年要当爹 各种祝贺接踵而至
2018年10月17日 07:30 新浪娱乐

梅根怀孕的消息发布后,各种祝贺接踵而至,包括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坎特伯雷大主教,都称这是“幸福的消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哈里王子夫妇哈里王子夫妇
哈里王子夫妇哈里王子夫妇

  刚结婚不久的哈里王子要当爹了!当地时间15日,英国肯辛顿宫宣布,“苏克赛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高兴地宣布,苏克赛斯公爵夫人的预产期将在2019年春季。他们的王室亲属们非常感谢自5月份婚礼以来获得的全球人民支持,并很高兴能够与公众分享这一快乐新闻”。

  梅根怀孕早有先兆。据英国《快报》14日报道,上周五尤金妮公主结婚,梅根穿着蓝色大衣、戴着礼帽,大衣的纽扣只扣了最上面的两颗,腹部以下都是放开的。对时尚细节充满执着的梅根,绝不会犯下如此错误。她当天的高跟鞋也明显比平常穿的矮了一截。英国媒体因此纷纷猜测,梅根可能怀孕了。英国广播公司15日说,梅根是在公主尤金妮的婚礼上告诉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自己怀孕的消息的。

  梅根怀孕的消息发布后,各种祝贺接踵而至,包括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坎特伯雷大主教,都称这是“幸福的消息”。此前,英国《每日星报》就曾爆料说,梅根的母亲多利亚已经接受了婴儿护理课程。英国王室消息人士称,多利亚可能会从美国搬到伦敦,以帮助女儿照顾婴儿,因为梅根不想在婴儿出生后雇用保姆。

  “又一个王室宝宝即将出生”,《纽约时报》15日称,哈里去年就表示希望早点有孩子,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将拥有王位第七顺位继承权。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这个孩子将注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