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也可以做公益?小S带头开蹲贡献爱心

深蹲也可以做公益?小S带头开蹲贡献爱心
2018年10月20日 02:12 新浪娱乐

深蹲10下对我来说就像是上大号一样轻松,年轻人千万不要蹲输给我,我会瞧不起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小S号召大家一起做深蹲小S号召大家一起做深蹲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为公益活动带头开蹲,小S为演艺圈著名的“行善大使”,除了长期捐款协助公益团体与流浪动物组织,更是艺人认养贫童的榜首,爱心无上限。参与“为爱深蹲”活动话题,每个用户上传完整短影音,平台即捐出相应钱款,小S得知此活动主动说出想加入的兴趣,表示深蹲10下就可以做公益,大家ㄧ定要一起来深蹲!

  尽管短影片以深蹲运动为主题,但小S仍坚持个人特色,示范10个标准的深蹲动作之余更大秀S曲线,爱健身的小S谈到深蹲不忘提醒大家正确的姿势:“深蹲10下对我来说就像是上大号一样轻松,年轻人千万不要蹲输给我,我会瞧不起你!深蹲时膝盖千万不要超出脚趾,这样的动作非常伤膝盖,别忘了国际巨星的贴心叮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