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文版海报曝光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文版海报曝光
2018年10月21日 08:48 新华网

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确定同步北美11月16日全国上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日前,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确定同步北美11月16日全国上映,今日(10月19日)片方正式宣布影片主演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森与埃兹拉·米勒将出席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十大主演的中文版海报也一同曝光,画面中的他们神情复杂,在影片中的命运也截然不同,全新故事引发诸多悬念。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官宣!四大主演来华开启魔法之旅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上映消息曾引发轰动,除了纽特的扮演者“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蒂娜的扮演者凯瑟琳·沃特森是第二次携《神奇动物》系列来华外,年轻版邓布利多的扮演者裘德·洛和“默然者”克雷登斯的扮演者埃兹拉·米勒也将一同前来。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悬念!十大人物命途多舛扑朔迷离

  同时曝光的中文人物海报中,影片十大主演齐齐亮相,他们捉摸不定的复杂神情中,似乎隐藏着魔法世界的更多秘密,海报中的话语也暗示了每个人截然不同的命运。勇敢正义的纽特竟成为通缉对象,背后隐情令人好奇。年轻时的邓布利多遭遇监视,他该如何突出重围并遏制格林德沃的势力,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蒂娜也走出美国,在法国魔法世界执行任务,直面未知的挑战。作为一切危机的根源,在逃的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将召集势力,试图重建魔法世界的秩序。而“默然者”克雷登斯依旧没有逃脱“身世”的纠缠,这次他将前往法国,与还未变身为伏地魔爱宠的女孩纳吉尼一起探寻身世之谜。此外,奎妮与雅各布跨越两大世界的感情面临更大考验,全新加入的纽特哥哥忒修斯及其未婚妻莉塔,又会为魔法世界带来什么影响?一切的悬念,尽在11月16日揭晓答案。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