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谈福原爱退役:希望更多人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外交部谈福原爱退役:希望更多人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2018年10月24日 07:08 新浪娱乐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她非常可爱,希望中日两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士能够致力于促进相互交流友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福原爱福原爱
福原爱从5岁开始到中国练习乒乓球福原爱从5岁开始到中国练习乒乓球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与女儿福原爱老公江宏杰与女儿

  10月21日晚,福原爱在微博发布长文宣布退役。10月23日,福原爱就退役事件再度透过视频深情表白中国与粉丝,她称:“非常感谢中国的球迷们,从5岁起,就一年一次去中国练球。可以说没有中国,没有中国的训练环境、教练,绝对没有今天的我。不管我对谁打,你们都非常支持我,谢谢你们!”

  据中国日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有很多中国人非常喜欢福原爱。她非常可爱,同时在乒乓球方面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希望中日两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士能够致力于促进相互交流友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