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 泰坦尼克号复制品泰坦尼克2号将首航

中国制造 泰坦尼克号复制品泰坦尼克2号将首航
2018年10月25日 07:25 新浪娱乐

它将拥有现代化的导航和安全技术——包括大量救生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泰坦尼克号泰坦尼克号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泰坦尼克2号”豪华游轮将首航,日期定于2022年,为期两周。它是泰坦尼克号的复制品,建造工作最近已重新开始,此前一场财务纠纷使这个耗资5亿美元的项目拖延了数年。

  这艘船的船舱布局将与最初的泰坦尼克号一样,将从迪拜驶向英国南安普敦,然后再驶向纽约,沿着泰坦尼克号的北大西洋航线航行。泰坦尼克号于1912年4月12日沉没,事故发生在撞上冰山不到三小时后。

  报道还强调了这艘新船的安全措施:载客量将与原船持平(2400人),船员900人(900人),更重要的是,它将拥有现代化的导航和安全技术——包括大量救生艇。

  泰坦尼克2号首航后,将开始其他全球航线。复制品是在中国建造的,而不是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原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