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唐嫣罗晋将于28日维也纳低调办婚礼

曝唐嫣罗晋将于28日维也纳低调办婚礼
2018年10月26日 0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从多名参与婚礼的嘉宾得知,唐嫣罗晋将于10月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且双方只小范围邀请了亲人和朋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唐嫣、罗晋唐嫣、罗晋

  新浪娱乐从多名参与婚礼的嘉宾得知,唐嫣罗晋将于10月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且双方只小范围邀请了亲人和朋友。此外,有媒体报道称两人也已于23日抵达维也纳,正在为婚礼做准备,参与婚礼服务的当地工作人员都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

  稍早,作为罗晋好友的配音演员边江也应已经到达维也纳,其女友微博晒出一组在奥地利的美照,疑似曝光唐嫣与罗晋婚礼场地曝光。照片中有开阔的草坪、尖顶教堂,还有山水环绕,十足童话世界般。

  日前,配音演员边江的女友微博晒出一组在奥地利的美照,疑似曝光唐嫣[微博]与罗晋[微博]婚礼场地曝光。照片中有开阔的草坪、尖顶教堂,还有山水环绕,十足童话世界般。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唐嫣罗晋将于近日在维也纳举行婚礼。

  10月25日,有媒体独家连线了维也纳当地华人,据悉罗晋和唐嫣已于23日抵达维也纳,正在为婚礼做准备。更有知情人爆料婚礼将在本周末举行,参与婚礼服务的当地工作人员都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