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度出席金马盛会 影后舒淇惠英红任颁奖嘉宾

胡歌首度出席金马盛会 影后舒淇惠英红任颁奖嘉宾
2018年10月26日 07:18 新浪娱乐

25日,金马执委会公布第55届金马奖首波颁奖嘉宾名单,上届影帝涂们与影后惠英红,舒淇、刘嘉玲、张震、胡歌等将出席担任颁奖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到来,金马执委会25日公布首波颁奖嘉宾名单,除了上届影帝涂们与影后惠英红,舒淇、刘嘉玲、张震、桂纶镁、洪金宝、徐若瑄、胡歌、谢金燕等人已应允出席担任颁奖人,闪耀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

  多位金马影后一起回“娘家”力挺金马。惠英红上届以《血观音》精彩封后,本届再以《翠丝》角逐最佳女配角。曾连续三届问鼎影后的桂纶镁为动画《幸福路上》担任配音,不仅荣膺上届金马影展闭幕片,也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曾七度角逐影后的舒淇,今年的任务还多了金马创投会议的评审。三位金马影后的迷人风采,绝对吸睛。

  香港金像奖影后刘嘉玲霸气迷人的武后形象深植人心,好久不见的她十分期待来台参与盛会,影迷也同样期待。阔别影坛一阵子的徐若瑄最新主演《人面鱼红衣小女孩外传》在本届金马影展举行世界首映。首次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嘉宾还有“姐姐”谢金燕,她不仅是两届金曲奖台语歌后,睽违影坛多年,也将在今年推出重返大银幕的新作《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去年以《老兽》抱走影帝的涂们,今年将重返金马揭奖。而今年亦堪称张震的影展年,他接连担任戛纳影展、上海电影节评审,主演的《雪暴》也刚获得釜山影展新浪潮奖。拥有两座金马奖的动作大师洪金宝正忙于筹备新片,仍排除万难参与华语电影圈的最大盛事。胡歌将以金马首席襄赞品牌大使的身份首度出席盛会。他近年除了以《琅琊榜》再攀演艺高峰,与柏林影展金熊奖《白日焰火》导演刁亦男合作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也备受期待。

  第55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台北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