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称60多岁遇真爱 21年空窗惠英红乐观:差几年

算命称60多岁遇真爱 21年空窗惠英红乐观:差几年
2018年10月31日 09:01 新浪娱乐

影后惠英红早前得奖老板杨受成为其设宴,受访时坦言:“这一辈子算是差不多了。(下一步想做什么?)结婚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1年空窗!58岁惠英红接受另一半有肚腩21年空窗!58岁惠英红接受另一半有肚腩
惠英红惠英红
霍汶希与惠英红霍汶希与惠英红
惠英红与老板杨受成惠英红与老板杨受成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惠英红早前得奖,经纪公司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晚上特意为她于铜锣湾设宴庆祝,公司一众高层包括霍汶希亦有现身。期间,58岁的惠英红受访时坦言:“这一辈子算是差不多了。(下一步想做什么?)结婚吧!”

  她表示自1997年后,已一直没有感情生活:“朋友都有介绍,但人人都说我太强势。我本来是一只波斯猫,但长得像狮子也没有办法。(有没有遇到而错过的感情?)二十年前跟一个男孩拍拖一星期,他身边朋友跟他说:你女友好正!原来是他们看过我的写真。男孩心里觉得不舒服,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是我甩他的。”

  她又说约于30多岁时,自己曾于旺角看相:“那个相士那会很红,小算都要收5万(港元)。他说我要等到60几岁先至遇到,但对方很好的,我的生活也会很逍遥,身边也有个伴。当时我听到,去了附近的公园爆哭,还要等这么久!(那他算得准不准?)都淮,幸好还有几年就到了。”

  记者笑指她眼角高,不过问到择偶条件,她即澄清:“不用有钱,人好就可以(即使大肚腩有臭狐都可以?)也许你闻是臭,我觉得香呢?以前试过,只是遇到的对象都是说我太强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