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阿黛尔连续三年稳站英国最富有名人榜首

厉害了!阿黛尔连续三年稳站英国最富有名人榜首
2018年11月01日 00:25 新浪娱乐

英国天后Adele以人民币13.19亿元连续第三年成为30岁以下英国最富有名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阿黛尔连续三年稳站英国最富有名人。阿黛尔连续三年稳站英国最富有名人。
《哈利波特》中的艾玛和丹尼尔也上榜。《哈利波特》中的艾玛和丹尼尔也上榜。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杂志《Heat》宣布今年“富豪榜”,英国天后Adele以14.8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3.19亿元)连续第三年成为30岁以下英国最富有名人!

  据统计Adele今年的身家比去年持续增多,虽然她完成去年夏季的全球演唱会后已停工,但她仍在唱片销量方面有大量收益。而仅次于Adele就是唱作男歌手Ed Sheeran及《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二人分别排第2位及第3位。

  而其余打入十大还有(顺排名):Harry Styles、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Little Mix、Niall Horan、Louis Tomlinson、Liam Payne及Zayn Malik。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