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G48女团表演现大尺度环节 当事人:没教育好后辈

CKG48女团表演现大尺度环节 当事人:没教育好后辈
2018年11月01日 00:25 新浪娱乐

当事人表示当时自己高度集中舞蹈动作,并没有意识到后面已经有手伸出来了,与搭档配合也不够到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CKG48CKG48
女团表演现大尺度女团表演现大尺度
当事人回应当事人回应

  10月30日,女团CKG48林舒晴就前几日“钢铁之翼”公演大尺度表演作出回应表示当时自己高度集中舞蹈动作,并没有意识到后面已经有手伸出来了,与搭档配合也不够到位。其次后面伸出的手是自己的后辈兼好友方琪,事后方琪已经向自己道歉,自己因为没有教育好后辈而感到抱歉。最后林舒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自己,以后也一定不会再出现类似错误。态度诚恳,解释也十分详尽。

  据悉,SNH48的官方姐妹团CKG48在前几日公演中出现了大尺度的表演,舞台环节中的女团成员互动画面让人咋舌,让公众觉得影响十分不好。

  网友们对于林舒晴的回应有的表示理解:“小姑娘经验不足,估计自己也被吓得够呛,继续努力吧!”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表演事先应该考虑周到:“这个尺度都得捂眼睛了,事先应该排练过吧。影响不好,以后必须避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