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孩子!“美女学霸”欧阳娜娜拿满分试卷

别人家的孩子!“美女学霸”欧阳娜娜拿满分试卷
2018年11月02日 06:40 新浪娱乐

欧阳娜娜学习工作两不耽误,变身“美女学霸”引网友羡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欧阳娜娜得到A+成绩欧阳娜娜得到A+成绩
欧阳娜娜对音乐拥有不懈的坚持与热爱,被网友大赞“真是让人羡慕的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对音乐拥有不懈的坚持与热爱,被网友大赞“真是让人羡慕的音乐少女”
欧阳娜娜晒日常欧阳娜娜晒日常

  10月31日,欧阳娜娜的同学晒出一张欧阳娜娜手拿期中A+成绩单捂脸笑的照片,并配文:“她已经对着这张满分卷笑了两个小时了,您清醒一点?”此照片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据悉,欧阳娜娜在9月1日入学伯克利之后,不仅认真学习知识进修音乐,并且每周发布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繁忙的工作学习两不耽误,并且都做出了成绩,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啊!

  欧阳娜娜从六岁开始学习大提琴,十八岁时已经开过一百多场个人音乐会,如今在伯克利上学每天仍然坚持练琴,对音乐拥有不懈的坚持与热爱,被网友大赞“真是让人羡慕的音乐少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