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我要牢牢捧住老天赏我的这碗饭,多吃几口

杨超越:我要牢牢捧住老天赏我的这碗饭,多吃几口
2018年11月03日 08:09 新浪娱乐

在某采访中,杨超越表示有些人可能会对自己不服气,“但我要更牢牢地捧住老天爷赏我的这碗饭,多吃几口”。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超越杨超越

  近日,火箭少女101接受某媒体采访,面对很多人对杨超越之后发展道路的质疑,她回应称“我可能让他们有一些不服气……我要更牢牢地捧住老天爷赏我的这碗饭,多吃几口”。

  离开《创造101》的杨超越,依然处在舆论的中心,在风口浪尖站了6个月,她带来了现象级的舆论撕裂,一再冲撞和重新定义着人们对于女团的理解。节目结束之后,许多人放话,要等着看手足无措的她“被资本游戏架到了这个位置,下一步会怎么样?”“我可能让他们有一些不服气……我要更牢牢地捧住老天爷赏我的这碗饭,多吃几口。”杨超越没有躲避,也没有被外界的声音击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