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走秀名单终确认 刘雯特邀免试第7次登维密秀

维密走秀名单终确认 刘雯特邀免试第7次登维密秀
2018年11月05日 00:13 新浪娱乐

维多秀60名超模名单全公布,刘雯应维密特邀,无需面试直接试装,第七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舞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雯健身照刘雯健身照
刘雯试装刘雯试装
刘雯为维密试装刘雯为维密试装

  2018维密年度大秀即将在下周开始,早前官方确认今年大秀共有60位模特亮相,却只公布了59名超模名单。而眼尖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一个细节,刘雯健身的同时,其健身教练发图还有艾特维多利亚的秘密,令众网友猜测刘雯或为本次维密走秀。

  如今消息已公布,刘雯将特邀走秀,再次登上维密舞台,这也是表姐第七次为维密走秀!刘雯此次因作为维密特别邀请,无需面试直接试装,当日,表姐身穿黑色皮衣亮相纽约总部,帅气十足。

  至此,本次维密大秀将会有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陈瑜4位中国超模亮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