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袁巴元携手逛街疑和好?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张雨绮袁巴元携手逛街疑和好?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2018年11月05日 00:14 新浪娱乐

11月3日晚,有网友称偶遇张雨绮与袁巴元携手逛街,早前,两人刚刚宣布协议离婚。新浪娱乐就此向张雨绮方求证,对方并未回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月3日晚,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思南公馆偶遇到张雨绮[微博]与袁巴元携手逛街,并晒出图片。早前,两人刚刚宣布协议离婚。新浪娱乐就此向张雨绮工作人员求证,截止发稿,对方并未回应。

  9月26日,张雨绮、袁巴元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28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

  如今,一个多月过去。11月3日晚,有网友发文称在上海思南公馆偶遇到张雨绮与袁巴元携手逛街,并晒出两人逛街照片,让一众网友大呼看不懂。

  新浪娱乐就此向张雨绮工作人员求证,截止发稿,对方暂未有回应。有媒体通过知情人士打听,称张雨绮和孩子保姆一直都在原住处,并没有搬离,且家中停留着两台阿尔法,猜测袁巴元也在住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