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破裂亲情犹在 朱莉皮特积极协商共同抚养孩子

婚姻破裂亲情犹在 朱莉皮特积极协商共同抚养孩子
2018年11月08日 07:55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决定让整件事情都顺利的进行下去,布拉德实际上如释重负,他也十分愿意接受有关的提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据外媒,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正在尝试达成和解,以此来避免将于近期举行的关于他们孩子监护权的审判。

  消息人士获悉监护权审判定于12月4日举行,而朱莉和皮特希望能够将日期延长到2019年的6月30日,此举也被外界看作是双方都在争取时间的行动。消息人士补充道双方都想要一个对孩子最好的决定。

  朱丽于2016年9月向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并要求拥有对他们六个孩子的监护权,但在11月,布拉德皮特回应了朱丽的离婚申请并也要求共同享有对于孩子的实际监护权。但在今年9月份,有消息人士称两人正在努力协商来改善他们共同监护抚养孩子的关系:“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实际上在家里面安排了一次秘密会议,这也是他们真正的第一次在离婚后和孩子团聚在一起。事情进行的很顺利,布拉德和安吉的这次会面也十分成功,他们将坚持遵循法律最后的判决和计划。”还有消息人士称:“安吉丽娜决定让整件事情都顺利的进行下去,布拉德实际上如释重负,他也十分愿意接受有关的提议。布拉德一直都致力于让整件事情的进展都相对平和,现在看来他们俩都在努力的为孩子创造一个更为平静的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