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接下金马奖压轴演出 希望与李安合作歌舞剧

莫文蔚接下金马奖压轴演出 希望与李安合作歌舞剧
2018年11月11日 01:10 新浪娱乐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隆重登场,本届典礼的压轴表演嘉宾由久违11年再度登金马舞台演出的莫文蔚担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歌手莫文蔚歌手莫文蔚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隆重登场,本届典礼的压轴表演嘉宾由暌违11年再登金马舞台的莫文蔚[微博]担任。今年典礼以光与影为主题,因此莫文蔚在选曲的构思上花了很多心思,也特别找来金曲制作人荒井十一制作、编排,希望能用一个比较戏剧性的感觉去呈现这次用心挑选的组曲。

  不仅仅是音乐人,更参与过多部电影的莫文蔚,最期待合作的对象莫过于本届金马执委会主席李安,她表示上一次与李安导演的近距离会面,是若干年前在台北一场欢迎李安导演仪式中担任献花,被导演认出来那一刻感到受宠若惊。莫文蔚坦言希望李安导演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剧,自己将积极争取演出的机会。

  谈及本届金马奖,莫文蔚也留意到这次8项提名的作品《谁先爱上他的》,表示非常期待能看到电影。除了希望李导能拍歌舞剧类型的电影外,莫文蔚自己的终极目标其实就是做一个歌舞剧,也许2019年巡演结束后,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