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懒不争取?李菲儿被经纪人嫌弃:你不要干这行了

太懒不争取?李菲儿被经纪人嫌弃:你不要干这行了
2018年11月11日 01:12 新浪娱乐

近日,李菲儿自曝生活中的她个性非常懒,能不出门尽量不要约会,称最爱的地方是家里的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李菲儿李菲儿

  近日,李菲儿自曝生活中的她个性非常懒,能不出门尽量不要约会,称最爱的地方是家里的床。

  节目中,李菲儿自曝自己一开始入行,不会去过于强求争取演什么角色,就非常佛系的随缘就好。李菲儿坦言虽然很喜欢参加年底的一些红毯和活动,但也只是想要参加一两场活动而已,因为太累!对于活动不积极争取,再加上对于角色不会过于强求,这导致李菲儿被经纪人嫌弃!李菲儿的经纪人直接跟她说:“我要是你我早红了”!

  而听到李菲儿如此个性,李静也好奇问为何当初会上综艺节目跨界唱歌玩真人秀?一提到这个话题,李菲儿又大爆料:“自己当初其实不愿意参加真人秀,更在参加节目之后半路想要退出比赛!只因为自己太累了,不想要每次都经历上台之前的紧张和压力,不想再面对淘汰时的感觉”。但经纪人完全不同意!

  李菲儿为了退赛的事跟经纪人在楼下谈判了几个小时。而经纪人当时就崩溃了,完全就是狠批的状态:“现在我给你争取来了,你知道首发多么不容易?多少演员争取这个机会”!接着经纪人又对李菲儿痛批说:“你现在跟我说你不干了!你不要干这行了”!李菲儿直言自己也知道机会不易,但是她还是难以过心理承受力那一关,“当时比赛看起来云淡风轻又唱又跳很美好,但是整个录节目的过程,很多次腿都是软的,就怕表现不好被淘汰”!

  最后,李静说:“作为艺人,就必须要去争夺资源,在舞台上努力表现把光吸引到自己身上,但走下舞台,可以谦让一百回”!李菲儿听闻李静的见解,表示很受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