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漫画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美国著名漫画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2018年11月13日 16:18 新浪娱乐

据TMZ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据外媒报道,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因紧急情况在洛杉矶被送往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斯坦·李的女儿J.C告诉媒体:“My father loved all of his fans。 He was the greatest, most decent man。”(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斯坦·李(Stan Lee),1922年12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著名漫画创作者、演员、编剧。1941年,斯坦利生平第一部作品问世,即《美国队长》系列漫画的第三部。1961年11月开始,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他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并在《毒液》等多部电影中客串出演。神奇漫画公司90%以上知名的角色都是由斯坦·李亲自创作,他的漫画已经在全球75个以上的国家以25种不同的语言印刷,超过20亿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