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旺夫运发威!金瀚脱衣救美一夜圈粉无数

赵丽颖旺夫运发威!金瀚脱衣救美一夜圈粉无数
2018年11月14日 01:43 新浪娱乐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原本在《楚乔传》扮演反派“赵西风”,第一次演男主角就搭档收视女王赵丽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赵丽颖赵丽颖
金瀚金瀚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微博]升级成为人妻,12日晚间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不但收视继续开红盘,更让首度当男主角的金瀚一夜圈粉无数,“赵丽颖新剧”更成为200万热搜冠军。该剧选在她婚后首播,多年累积的票房魅力不受影响,旺夫运也再度发威啦!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赵丽颖扮演服装设计师“林浅”,梦想是创立个人品牌,在金瀚扮演的集团接班人的支持下,共同创业,也发展深刻爱情。她第一集遭犯罪集团绑架,正好遇上陆战队赶来一举歼灭,20分钟英雄救美,男主角金瀚军装帅气,成为开场最吸睛的画面。

  男女主角先上演宛如《太阳的后裔》般的邂逅,紧接着画风又改为商战斗智。金瀚因为哥哥离奇车祸身亡,卸下国家任务,回家处理集团经营危机,除了应付商场险恶,又默默对赵丽颖钟情。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原本在《楚乔传》扮演反派“赵西风”,第一次演男主角就搭档收视女王赵丽颖。他为了演出有陆军服役经验的总裁角色,事前到军队受训,练出好身手,被网友形容“钢铁暖男”、“男主角太撩了”、“赵丽颖跟谁搭都有CP感”、“发现金瀚好帅,不接受反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