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再谈缺席辣妹巡演 坚持追梦倡导女性权力

维多利亚再谈缺席辣妹巡演 坚持追梦倡导女性权力
2018年11月14日 01:45 新浪娱乐

“我在与辣妹组合分手后的几年里,对设计产生了兴趣。今天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总告诉自己梦想是伟大的,我想证明我能做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据外媒,维多利亚周日(11月1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8年人民选择奖上获得了时尚偶像将,她在颁奖典礼中进行了一番演讲,其中一部分内容是关于近期宣布重启的巡演的辣妹组合,因为她不在组合回归名单之中在前段时间引起了热议。

  她在演讲中承认:“我在与辣妹组合分手后的几年里,对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不久前我挂上了麦克风,当我登上舞台看到麦克风时,我承认我有点害怕。今天这个奖项对我而言很重要,10年前,我开始了最为激动人心的追梦之旅,今晚我能在这里获得这项时尚的殊荣,我感觉难以置信。我总是告诉自己梦想是伟大的,我想证明我是能做到的。”

  维多利亚随后解释了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是如何倡导赋予女性权力的:“许多年前,我从女子组合开始拥有这部分权力的,现在这个信息仍然像以往一样强烈。但现在它是通过特权,是通过我的设计来赋予妇女权力。一直以来,我身边都是坚强并且支持自己的女性。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一样,所以,对于那些曾经被怀疑或怀疑过的女性来说,今晚这个奖项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