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被称“女版薛之谦” 本人一句话霸气回应

于文文被称“女版薛之谦” 本人一句话霸气回应
2018年11月15日 03:33 新浪娱乐

网友把于文文与薛之谦相提并论,并称于文文为“女版薛之谦”,对此于文文玩笑说:“哈哈!我觉得他是男版于文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薛之谦与于文文薛之谦与于文文
于文文于文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籍创作才女于文文主演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超过80亿元台币(约合18亿人民币),主题曲《体面》歌词版MV更创下9千多万点阅率。有网友将她的爆红比喻成“女版薛之谦[微博]”,于文文则开玩笑说,“我觉得他是男版于文文!”

  《体面》创下高浏览,更被网友推赞为2018华语乐坛“神曲”,面对如此的好成绩,于文文被问是否担心无法超越这样的成绩?她说:“不会有压力!因為我的每一首歌都是因为自己有想说的故事才去创作,不会刻意去期待它会有怎样的成绩。”有趣的是,有网友把于文文《体面》的成功,与同样凭借着《演员》拥有好成绩的薛之谦相提并论,并称于文文为“女版薛之谦”,对此于文文玩笑说:“哈哈!我觉得他是男版于文文!”。

  也由于《体面》大红,于文文还获“城市琴人”丹尼尔(DANIEL POWTER)钦点,邀请于文文合作对唱。非常喜欢于文文歌声的丹尼尔,大赞于文文歌喉及个性很有吸引力,丹尼尔表示:“她是那种会非常投入亲自参与、愿意和我热烈讨论的艺人,我真的很喜欢这点!她不会只透过经纪公司,而会直接和我来沟通,他非常喜欢彼此之间的连结,她整个人是非常踏实的,而且很谦卑。”而于文文也表示很喜欢丹尼尔的歌曲,“我也觉得他有一副很美丽的歌喉,我也认为他长得非常帅!”。

  于文文在新拍摄的MV中和男主角有不少亲密戏,她笑说:“记得第一场戏就是我们要拍亲密的镜头,难免会有点害羞,一下戏就突然变成陌生人,怪尴尬的!”。于文文也将于下周在台湾展开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