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静惊曝失声原因不明 工作全面取消紧急送医检查

郭静惊曝失声原因不明 工作全面取消紧急送医检查
2018年11月15日 03:34 新浪娱乐

郭静最近接连在社交网站PO文中透露,目前就是“失声”状态,还曾贴文自嘲:“我的声音已经不是我的声音之我是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郭静郭静
郭静发文郭静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郭静[微博]以清亮嗓音走红歌坛,近年虽没发片,仍有广大粉丝,也在两岸各地接了不少商演。未料,她近日曝出无预警倒嗓,表演过程中才惊觉高音唱不上去,原本以为是感冒,但许久都不见好,病况不明,现在经纪公司紧急取消她所有行程,也安排了检查,让歌迷担心不已。

  据媒体报道,郭静10月底到韩国演出,就发现声音有些沙哑,原本以为是工作太满,引起的疲劳不适,加上轻微感冒,一连好几天都靠成药、狂喝姜茶苦撑。直到她几天前,硬着头皮出席大陆商演,才发现高音完全唱不上去,但已无法临时取消,索性事先道歉后,歌迷衣样很捧场,还有人送上枇杷膏慰问,让她超感动,目前公司要求好好休养,已全面取消所有工作,现在靠少说话、运动养身,并借着绘画纾压,这几天已安排到大医院做深入检查,希望能查出病因。

  郭静最近也接连在社交网站PO文中透露,目前就是“失声”状态,还曾贴文自嘲:“我的声音已经不是我的声音之我是谁?”让粉丝看了心疼又担心。她2007年出道,靠《我不想忘记你》一举成名,2016年发行《我们曾相爱》就没再发片,近年多参加商演,也跨足主持和参加外景节目,最近也在《综艺玩很大》现身,发展十分多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