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不播《如懿》改《延禧》?台网播出不同步引不满

电视台不播《如懿》改《延禧》?台网播出不同步引不满
2018年11月15日 03:34 新浪娱乐

《如懿传》演员曹曦文直接在微博幽默一嘲,“东方卫视不播如懿传,大家只能上网看一看婉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延禧攻略》、《如懿传》《延禧攻略》、《如懿传》
电视台改播延禧电视台改播延禧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原本有望延续《后宫甄嬛传》宫斗剧热潮,但拍摄期九个月拖太长,之后又遇上限令,上档日期一延再延,黑马《延禧攻略》先热播,让它失去先机,好在以网络独播方式,累积死忠粉丝,但现在最新消息曝光,东方卫视不播《如懿传》改播《延禧》,又引来热烈讨论。

  《如懿传》当初由东方卫视买走版权,2017年10月在微博宣传该剧,但之后限令发威,从送审到开播,前途路遥遥,等了两年,最后在网络独播方式解套。《延禧》方式则不一样,原先在网络独播,爆红之后回到浙江卫视播出,原先外界看好《如懿传》也能循此模式,但东方卫视13日节目表出现《延禧》,让一票网友超吃惊。

  《如懿传》演员曹曦文[微博]直接在微博幽默一嘲,“东方卫视不播如懿传,大家只能上网看一看婉嫔,顺道拐个弯看下我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资深的陆娱分析家推测,最主要原因“台网播出不同步”,卫视播出时间是周一至周四,每天更新一集,一周一共有四集播出,可在网络平台,周播量是八集,造成了卫视方面不满意,所以延迟播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