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榜单核实完成:吴亦凡排在专辑榜第100名

Billboard榜单核实完成:吴亦凡排在专辑榜第100名
2018年11月16日 00:15 新浪娱乐

11月14日,Billboard审计结果终于公布:吴亦凡整张专辑《Antares》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100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吴亦凡获公告牌专辑榜第100名吴亦凡获公告牌专辑榜第100名
吴亦凡获公告牌专辑榜第100名吴亦凡获公告牌专辑榜第100名

  11月14日,据Billboard官方报道,吴亦凡专辑《Antares》审计结果公布,以相当于8000张专辑销量的成绩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100位。

  Billboard的数据提供方尼尔森表示,Billboard和尼尔森对吴亦凡专辑销量的准确性和合法性进行了审核,“根据具体情况判断流媒体及专辑销量是否符合排行榜要求。”

  据Billboard官方统计,在截至11月8日的一周内,《Antares》共卖出相当于8000张同类型唱片的销量,其中包括5000张专辑销量。

  8日,针对吴亦凡专辑《Antares》的销量情况,Billboard曾在社交网站上表示:“Kris Wu iTunes-topping sales are under review(Kris Wu的iTunes销售正在审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