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谈感情观 自认“比较提得起放得下”

杨丞琳谈感情观 自认“比较提得起放得下”
2018年11月16日 00:17 新浪娱乐

至于感情观,杨自觉感情面不像刘立立,“我比较提得起放得下,但我觉得刘导是个对感情非常死心眼的一个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丞琳和是元介杨丞琳和是元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视电视电影《握三下,我爱你》描写琼瑶御用导演刘立立和资深导演董今狐与元配王玫之间的爱情故事,剧组13日办杀青宴,杨丞琳和是元介到场,黄姵嘉因肠胃型感冒太严重临时缺席,三人拍摄时间虽然短暂,却都深刻难忘。

  杨丞琳诠释导演刘立立的角色,认为个性上和刘立立相似,“刘导的某一种霸气、中性,其实我骨子里是有的。”至于感情观,杨自觉感情面不像刘立立,“我比较提得起放得下,但我觉得刘导是个对感情非常死心眼的一个人。”

  杨丞琳为角色下功夫,她说没人知道刘导自始至终的感觉,“加上她感情上是如此,工作上又是另一种性格,要做的功课必须很饱满。”她回忆拍摄一场刘立立和董今狐之间的肢体冲突戏,情绪浓厚:“是一种只要我恨你、很气你,我就可以放掉你的心情,就算输给王玫也认了。”

  是元介拍完也有感触,觉得这故事不只探讨一夫二妻,而是有更广泛无限的爱。如果换成他面临这样的情况?他说:“我觉得我会搞砸耶,我会搞得两头空。”他拍完最后一场戏时,发自内心合掌并对着上天拜拜,“很感谢董哥(董今狐)在拍摄期间一直给我某种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