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感情只有摔伤才能学会 分手是两人的问题

刘若英:感情只有摔伤才能学会 分手是两人的问题
2018年11月18日 01:34 新浪娱乐

“这部电影不想用外力来去影响感情,两人不在一起是两人的关系,跟别人没有关系,如果没有问题,别人也影响不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若英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提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16日晚间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她坦言,常被观众问起爱情哲学,“爱情学分是很难修的,那是没有办法看书的,只有感情只能摔得遍体鳞伤才能学会。”

  跑了不少《后来的我们》映后座谈,观众时常会逼问爱情哲学。刘若英说:“这部电影不想用外力来去影响感情,两人不在一起是两人的关系,跟别人没有关系,如果没有问题,别人也影响不到。”

  对于得奖有信心吗?刘若英直率坦言:“完全没有!”她说,早上参加新导演论坛,跟入围者坐在一起已经很开心,得知这一届有100多部新导演参赛者报名,自己是前5名已经很高兴了。

  刘若英听到好友徐誉庭觉得她会得奖,当场大笑了起来,“这应该是女生相惜女生吧!”她谦虚表示:“我很努力地拍了电影,做出一个质感的电影。”

  谈到井柏然、周冬雨没有入围,刘若英坦言:“以演员来看他们是很真的,不过入围、得奖靠努力,有一部分也是靠运气,今年入围的奖项也是很好的。”

  刘若英目前仍在发想新的剧本,还没有确切的第二部,“其实《后来的我们》也是我之前的短篇,哪个故事会延伸成电影都不一定。”未来除了没兴趣担任制片,每个部门都很想尝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