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掀皇后大战!章子怡汤唯陈乔恩隔空飙戏

2019年将掀皇后大战!章子怡汤唯陈乔恩隔空飙戏
2018年11月21日 08:06 新浪娱乐

章子怡接棒大满贯影后周迅,主演首部电视剧《江山故人》,不同的是故事以架空王朝为时代背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章子怡章子怡
汤唯、朱亚文汤唯、朱亚文
陈乔恩、陈晓陈乔恩、陈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微博]最新古装大戏《独孤皇后》自2017年底开拍,低调筹备一年多,日前针对招商的预告片外流,受到大家关注。事实上,除了她的新作以外,还有章子怡[微博]《帝凰业》、汤唯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三部戏即将在2019年掀起皇后大战。

  陈乔恩从偶像剧起家,一度被网友质疑“38岁还在演偶像剧”,事实上近两年作品也逐渐转型。《独孤皇后》描述独孤伽罗和隋文帝杨坚的故事,皇后人品、学识都受到世人称颂,不过在正史中被视为“妒妇”,原因是出嫁时要丈夫立誓此生不纳妾,陈乔恩扮演传奇皇后,陈晓[微博]则是隋文帝,预告中两人将削发交迭象征“结发夫妻”,并有牵手走上皇位,上演帝后情深的场面。

  汤唯主演《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描述明朝王后孙若微掌管后宫,辅佐君王,并经历三代皇帝,地位从不动摇的故事。戏里扮演皇帝“朱瞻基”的是同样活跃大银幕的朱亚文[微博],再加上张艺兴[微博]、余灏明等人加入宫廷斗争,预告片提早公开,众人大飙演技。

  章子怡接棒大满贯影后周迅,主演首部电视剧《江山故人》,不同的是故事以架空王朝为时代背景。她扮演相门之女“王儇”,嫁给大将军“萧綦”,两人先婚后爱,乱世中历经权位斗争、内忧外患,携手共创帝王霸业。男主角确定是由周一围演出,还有台湾演员杨佑宁,预告片中还有女主角骑马英姿,号称每一集都像在看一部电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