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首播 网友:春节又近了

《我要上春晚》首播 网友:春节又近了
2018年11月21日 08:13 新浪娱乐

《我要上春晚》首播,网友纷纷感叹:每一年看到《我要上春晚》的时候,就知道春节又近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魔术表演《幻影逃脱》魔术表演《幻影逃脱》
黑幕喜剧《乐游记》黑幕喜剧《乐游记》
致春晚节目《欢乐夜》致春晚节目《欢乐夜》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11月17日,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首播。节目在坚守主流价值观基础上推陈出新,挖掘平凡故事中的正能量,首期拿下1.07%的高收视和零差评好口碑。网友也纷纷感叹:每一年看到《我要上春晚》的时候,就知道春节又近了!

  首期节目中,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小伙子们展现阳刚之气、力量之美,彰显中华男儿热血;95后表演者演绎的黑幕剧《乐游记》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节目播出后,得到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版等中央级媒体的重点报道和认可。有意思、有意义、传承文化、励志追梦,成为很多媒体和观众对《我要上春晚》给出最多的评价。

  中国男子汉“摔”出阳刚力量

  95后新青年玩转创新黑幕剧

  首期节目中,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的小伙子们展示阳刚力量;朝气蓬勃的95后新青年玩转创新黑幕剧;贵州侗寨小歌队婉转童谣唱响美好生活;梦幻魔术展示惊险逃脱和背后的初心与梦想……节目类型丰富,在传递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平凡背后的追梦之心与正能量。

  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被观众称为 “动作偶像男团”,小伙子们将职业摔角中融入了中国元素,还向观众揭秘了摔角与摔跤的差异,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中国男子汉的精神与力量,这种独特的阳刚之美让评委方芳叹为观止,大赞小伙子们是“真正的龙的传人”。

  此外,一群95后新青年组成的乐剧坊团队,用智慧的大脑创新演绎了在黑色幕布下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表演形式,将家喻户晓的传统故事与新潮魔性的音乐、语言相融合,解锁了“大闹天宫”最新最潮的打开方式。当经典与潮流碰撞,他们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95后新青年的创新精神和青春面貌,这种创新又大胆的尝试得到了在场观众及评委嘉宾的集体认可。

  经过现场300位观众和评委的投票,最终,魔术师王禹凭借高超惊险的《幻影逃脱》成为《我要上春晚》首场直通候选人。

  见证梦想成真的瞬间

  方芳鼓励选手“追梦要勇敢”

  为了实现舞台的年轻化、多元化、时尚化、国际化,每年《我要上春晚》都会迎来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艺术魅力,向春晚发起冲击。选手们拿出创新创优的节目内容,紧随观众审美新标准,在节目的设定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正能量,同时还让全国观众感受到了更多传统文化的魅力。

  节目以“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为核心口号,节目评委嘉宾方芳对这句话也有独特的见解:“想要上春晚是选手们的梦想,万一没有入选也没关系,因为追求梦想本来就需要勇气。”节目中,很多选手不止一次参加《我要上春晚》,还有不少来自历届春晚的优秀表演者也来到节目中,想要突破自己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节目见证了无数梦想成真的瞬间,始终以正能量的精神传输和价值引导作为现实落足点,奏响了追求中国梦的美丽音符,也传达着深层次的文化情愫。

  有意思更有意义

  打通台网壁垒融合创新

  春晚,是中国所有表演者梦想的舞台,也是全国观众不可缺失的春节记忆。曾无数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蔡国庆认为,能够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除了要有真情、有热情、有故事以外,春晚舞台还代表着歌舞艺术、相声小品、杂技武术等文艺表演形式的最高水准。也正因如此,蔡国庆对选手和节目要求相当严苛,网友也评价其为《我要上春晚》舞台上的“严师担当”。

  节目播出后,得到了国内主流媒体的集体好评点赞。“有意思更有意义”成为评论最多的关键词。人民日报海外版给出高度评价:“《我要上春晚》既有基于个人奋斗的励志追梦表达,又有展现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动人故事,更有彰显大格局家国情怀的壮志抒发。”

  值得一提的是,2018《我要上春晚》还大胆创新了台网融合的新模式,中央电视台联合咪咕视频共同打造“新综艺”《我们一起上春晚》同样赢得了网友的关注,两档节目彻底打通台网平台壁垒,实现融合创新。

  在《我要上春晚》之后的节目中,还将迎来更多奇思妙想的精彩节目,选手们会用怎样的惊艳表演向春晚舞台发起冲击?每周六晚19:30,CCTV-3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邀您一起见证梦想绽放的过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