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莺宠溺无度 儿子被控非法持有弹药险被判刑

狄莺宠溺无度 儿子被控非法持有弹药险被判刑
2018年11月21日 08:14 新浪娱乐

艺人孙鹏、狄莺18岁的独子孙安佐,早前被控威胁及非法持有弹药案,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区联邦法院19日中午宣判当庭释放。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狄莺与儿子。狄莺与儿子。
狄莺在综艺节目自曝曾殴打蓝洁瑛。狄莺在综艺节目自曝曾殴打蓝洁瑛。
狄莺在综艺讲述“育儿法”。狄莺在综艺讲述“育儿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孙鹏、狄莺18岁的独子孙安佐,早前被控威胁及非法持有弹药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区联邦法院19日中午宣判当庭释放。孙安佐将转交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启动遣返程序,需时四至六周。

  孙安佐19日出庭,理平头、穿灰绿色囚服,神情淡定,较过往显得成熟,偶尔回头面带微笑向旁听席上的非裔同学Smith和家人打招呼。最后孙安佐被法院宣判“刑满获释”,因此只要等美国移民局记录完毕,就可出境,这让孙鹏和狄莺终于能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对此,在台湾长居的美国律师方恩格接受时专访指出,孙安佐可以免于10年刑责,就是辩护律师和检方达成“认罪协商”。他表示,美国司法制度只要检察官和被告达成“认罪协商”,法官就不会再干涉协商内容,因此在孙安佐委任律师辛宽托努力求情下,检方终于谅解,成功达成“认罪协商”。他也指出孙安佐案件时间敏感,正好在佛罗里达州17死50伤校园枪击案后一个月,美国警方一定要防范于未然,不过最后证明孙安佐只是单纯爱枪,才免受更长的刑责。

  都说慈母多败儿,在早年的时候,狄莺和蓝洁瑛在台湾拍戏的时候,作为台湾女星的狄莺就曾经在酒店殴打蓝洁瑛,之后还不知悔改,并且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上面炫耀。对于当时自己殴打蓝洁瑛的事件夸夸其谈。狄莺在之后和孙鹏结婚,之后两人有了一个儿子孙安佐。对于这个独子孙安佐狄莺百般爱护,在做客《康熙来了》的时候,就在现场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育儿法。表示自己的儿子到了11岁的时候,自己还是会让儿子捧着自己的胸睡觉。这一番言论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也为狄莺的育儿法感到疑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