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演芭蕾舞剧圆梦 不准朋友来看

刘心悠演芭蕾舞剧圆梦 不准朋友来看
2018年11月22日 08:26 新浪娱乐

刘心悠出席活动,宣布她将首次演出下月举行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星光仙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心悠刘心悠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出席活动,宣布她将首次演出下月举行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星光仙子。

  今日她以星光仙子的造型亮相,举手投足都甚有舞台Feel,更添仙气。本身有跳芭蕾舞功底的刘心悠对这次演出,大为紧张,她说:“因为要和练了二十几年的专业人士同台,好紧张,好在装扮都帮到我,遮到我的脚,安全起见,我不使着足尖鞋,可以穿有脚跟的跳舞鞋,已经练了几个月,每次练两个小时钟,但他们是每日练八个小时,所以要做定好多功课,好辛苦,现在好想吃 巧克力。”

  她表示因裙子会发光,台上焦点集中在她身上,故不容有出错。早前拍戏拉伤右腿的她,表示伤势已痊愈,不担心影响演出,自言已做足100%,一直希望演芭蕾舞剧的她,如今梦想成真,希望做到最好,不过她却搞笑地说:“我叫朋友不要来看我,怕见到他们在台下,会忍不住笑。(你没有信心?)第一次演出有信心先奇。(跳两场不够?)先看下第一场跳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