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坦诚內心曾有黑暗面 自嘲想再当几年姐姐

林志玲坦诚內心曾有黑暗面 自嘲想再当几年姐姐
2018年11月26日 07:44 新浪娱乐

近日,林志玲在台举办公益活动,现场她自嘲:“希望大家让我再任性几年,志玲姐姐这个名字让我有使命感和责任要好好照顾大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林志玲在台举办公益活动林志玲在台举办公益活动
林志玲提前4天过生日林志玲提前4天过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5日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举办公益活动,现场义卖志玲姐姐基金会10周年的周边产品,吸引超千名观众参与。她自嘲:“隆重谢谢大家还愿意叫我志玲姐姐,希望大家让我再任性几年,这个名字让我有使命感和责任要好好照顾大家。越做越多越觉得自己渺小,我承诺做一辈子,未来持之以恒,希望大家想到我可以带着一抹微笑,这是我存在的意义。”

林志玲关怀弱势儿童林志玲关怀弱势儿童

  谈及创立基金会的契机,林志玲透露,10多年前认识一名身患癌症的女子,告诉她不要管外界的流言蜚语,赶紧成立一个自己想做的基金会,还说好了之后要加入基金会做义工,然而对方讲完没多久便离世,“这句话成为我后来的动力,成立基金会也惦记着她,一路走来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每步跨过去,有心,一定能找到可以改变的力量,改变的奇迹会发生。”

林志玲关怀弱势儿童林志玲关怀弱势儿童

  回首基金会10年来的点滴,林志玲坦言:“他们存在我的生命当中是最美好的遇见。”她曾在八仙尘暴认识90度灼伤、差点放弃生命的女孩,“经过10几次手术,我们成了朋友,现在她变成健康、乐观的女孩。”基金会与花莲北埔国小舞蹈团合作7年,她形容自己现在像个‘妈妈’,前一阵子看到小朋友上台表演,默默拿起手机录影,脸上热泪盈眶。被问到如何保持正能量?林志玲透露:‘我真的不是天生就正能量,很喜欢一句话,“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这是可以养成,没有什么事是理所当然,当我们很委屈时会把委屈放很大,试着把它缩小,也许就会过去,找到心里很神奇的力量。”她坦言,自己也有黑暗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帮你解决,要自己学会面对、放下、启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