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电影版《花木兰》杀青!20年3月北美上映

迪士尼电影版《花木兰》杀青!20年3月北美上映
2018年11月26日 07:44 新浪娱乐

Lister称:《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而卡罗按时按预算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对成品很满意,他很为妻子骄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亦菲饰演花木兰刘亦菲饰演花木兰
巩俐饰演大反派女巫巩俐饰演大反派女巫
李连杰饰演皇帝;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李连杰饰演皇帝;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

  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杀青!导演妮基·卡罗的丈夫Andrew Lister称妻子的新片拍摄已在新西兰杀青,当天杀青派对,明天飞回洛杉矶,自己和女儿们终于能在分别5个月后见到她了(前期准备+拍摄近6个月,期间Lister带娃探过一次班)。Lister称:《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而卡罗按时、按预算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对成品很满意,他很为妻子骄傲。“为了适应繁忙的制作日程,她像运动员一样接受了训练,训练起效了!”

  迪士尼还未正式透露该片制作成本,目前是Lister的说法。

  影片于8月中旬宣布开拍,此前说到也会在中国拍。目前还不清楚是在新西兰杀青后,过一段时间还会来中国拍,还是有摄制团队来中国取景,但不会搭建有演员出演的片场(如同《黑豹》有在非洲取景,但并未在当地正式拍摄)。如今的大片在宣布杀青后,经常还会有一些额外拍摄和补拍。

  《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刘亦菲饰演花木兰,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大反派女巫,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安佑森(《卧虎藏龙:青冥宝剑》)饰演陈洪辉,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郑佩佩等也出演。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知名动画,再次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