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回应17岁儿子出道:他喜欢也能吃苦 当然支持

洪欣回应17岁儿子出道:他喜欢也能吃苦 当然支持
2018年11月28日 07:50 新浪娱乐

我当然支持他,但没有给什么意见,如果不支持他,他也不会进这一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镐廉从小被洪欣独自抚养长大张镐廉从小被洪欣独自抚养长大

  洪欣17岁儿子将出道引热议 高颜值被指撞脸Ella

  据台媒报道,48岁香港女星洪欣的儿子要出道了!她2000年为男星莫少聪生下儿子莫镐廉(现改名:张镐廉),2009年嫁给小9岁的演员张丹峰,女大男小的婚姻受到外界高度关注,日前更传出乌龙婚变,引起粉丝心惊,大儿子传出已经签下经纪约,帅气脸蛋也掀起热门话题。

  张镐廉现年17岁,日前现身北京机场,身穿长版大衣,188公分的高挑身材、清秀五官继承明星爸妈,高颜值随即成为镁光灯焦点。他已经签约“乐华娱乐”准备出道,成为范丞丞的师弟,接下来会在选秀节目《以团为名》中正式露脸。

张镐廉五官清秀,有网友觉得撞脸Ella张镐廉五官清秀,有网友觉得撞脸Ella

  网友对张镐廉外型讨论热烈,有人觉得脸蛋撞脸Ella,“确定不是Ella的弟弟吗?”有人吐槽颜值普通,“眼睛以下感觉怪怪的。”不过有网友拿出其他机场照平反,“明明苏到不行,遗传妈妈天鹅颈和奶白皮”、“看起来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真的很吸粉啊!”据悉,《以团为名》是全新的选秀节目,10月初还表示将在台湾举办海选活动。外传除了张镐廉以外,有“王思聪弟弟”之称的电竞富二代王喆,以及蔡徐坤前队友赵品霖也会加入该节目。

  洪欣回应17岁儿子出道:當然支持

  张镐濂(Ashley)转眼间即将18岁,现时随母亲及继父张丹峰生活,张镐濂尽得妈妈遗传,眼大鼻高,外形俊俏,加上表演欲旺盛,不时在社交网晒出跳舞片段和自拍照,难怪一直有传他会加入娱圈继承父母衣砵。早于今年7月,盛传他签约了内地公司“乐华”做范丞丞师弟,并准备参加节目《偶像练习生》第二季。

  今天,洪欣接受采访被问及“对于儿子出道,是否有给意见?”,洪欣回应:“我当然支持他,但没有给什么意见,如果不支持他,他也不会进这一行。但最支持还是我老公(张丹峰),他和我老公商量过。其实从小到大我都给他很大自由,当然希望他不进这一行就最好了,大家都知道这行压力很大,但如果他真的喜欢,我还是会支持他的。”

  随后又问及儿子是否喜欢韩风?洪欣称:“他一直喜欢唱歌跳舞的,正好有公司招他当练习生,确实是个好机会。他也能吃苦,他是真的喜欢吧。”对于莫少聪是否知道儿子要出道,洪欣回应道:“我不知道啊,我们一直都没有联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