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与金世佳组CP 柴碧云:现实中不敢选这种男生

新剧与金世佳组CP 柴碧云:现实中不敢选这种男生
2018年12月04日 05:35 新浪娱乐

柴碧云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我们的四十年》剧中西城和冯都的CP,她却直言,现实生活中,不敢选择像冯都一样的男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我们的四十年》柴碧云扮演的西城《我们的四十年》柴碧云扮演的西城
柴碧云柴碧云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以电视行业为切入点,讲述了幼年受到电视机影响的冯都(金世佳[微博]饰),一步步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电视人的故事。而柴碧云在剧中扮演的西城(圆图)则是一名敢拼敢闯又富有智慧的创业者,和冯都一起抓住机遇,投身电视行业。近日,柴碧云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剧中西城和冯都的CP,她却直言,现实生活中,不敢选择像冯都一样的男生。

  《我们的四十年》的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说起,而作为“踩着80后尾巴”出生的柴碧云,为什么对西城这个角色充满兴趣?她说,“这个角色如果推算起来应该跟我母亲的年龄差不多,我从很小就听过母亲讲她的故事,我母亲也是做生意的,还有她身边的朋友,所以我对那个年代非常向往,很想探索那个年代的人和事。”

  剧集主要围绕着电视展开,对此,柴碧云也有一种亲切的情结,“小时候晚餐时间大家都在看电视,我妈喜欢看电视剧,我爸喜欢看法制节目,我哥哥喜欢看体育节目,我就喜欢看动画片,所以全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抢遥控器的那个样子,在我脑子里就像过年一样。我十三岁就来北京上学,所以我非常怀念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的那个打闹的场景。”

  剧中,西城和冯都相互钟情,但一路感情波折不断,在柴碧云看来:“说俗一点就是相爱相杀,但是更多的可能是成年人的爱情、就是江湖儿女的爱情。”不过在戏外,柴碧云坦言还是不敢选择冯都:“如果生活中冯都这样的男生应该会吸引我,我应该会很向往,但是我不敢,因为西城和冯都的关系就像风筝一样,我怕有一天线断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