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10岁大女儿创业 所得钱财全部捐给慈善基金

刘銮雄10岁大女儿创业 所得钱财全部捐给慈善基金
2018年12月06日 07:05 新浪娱乐

香港富豪刘銮雄10岁大女儿刘秀桦粗估身家高达39亿人民币,她最近创业做起生意,卖起玩具,把所得全部捐出做善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刘銮雄与甘比所生的女儿刘秀桦刘銮雄与甘比所生的女儿刘秀桦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富豪刘銮雄与甘比育有2女1子,10岁大女儿刘秀桦粗估身家高达39亿人民币,她最近创业做起生意,卖起水晶黏土(史莱姆)玩具,把所得全部捐出做善事,小小年纪就具有商业头脑。

  刘秀桦今年暑假迷上玩史莱姆,妈妈甘比透露她最多曾有超过千块的史莱姆,但开学后要专心读书,甘比叫她丢掉这些玩具,她觉得太浪费,建议不如卖掉。她为了自己的事业设计logo,一般史莱姆玩具都卖50到80元港币(约44元到70元人民币),她每个产品只卖28元港币(约25元人民币),相对便宜很多。甘比则在商场帮她租了一台史莱姆贩卖机,她重新设计、包装这些史莱姆再卖出。

  她制作史莱姆的材料也很讲究,都是在妈妈陪同下买材料回家自制,还特别注意不使用会危害健康的硼砂。据悉,杨千嬅[微博]、郑秀文[微博]、容祖儿[微博]、陈奕迅[微博]、钟楚红[微博]等明星都曾买过她的产品,至今已卖出千个,有香港媒体询问甘比,她说没想到女儿会把兴趣变成生意,还做得有声有色,赚的钱则捐给爸爸设立的慈善基金,让她骄傲表示女儿“真的好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