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睽违15年演台剧 演技超强粉丝大呼期待

贾静雯睽违15年演台剧 演技超强粉丝大呼期待
2018年12月07日 07:22 新浪娱乐

日前才补办婚礼的贾静雯在时装剧现身,光是一秒的神情就带出影片紧张的氛围,让久未演出戏剧的她被粉丝称赞“戏很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
贾静雯时隔十五年再演台剧贾静雯时隔十五年再演台剧

  新戏《我们与恶的距离》释出15秒超前导预告,日前才补办婚礼的女主角贾静雯在影片中慌乱奔走,正面神情仅在画面出现一秒即闪过,但此短短的惊慌面容让久未演出戏剧的她被粉丝称赞“戏很足”,也让粉丝们纷纷向制作单位喊话“不够看”。

  贾静雯睽违15年未接演台剧,甚至让年轻粉丝都指称忘了贾静雯是演员出身,惊讶:“不知道她这么会演戏。”也有网友说出对贾静雯印象多是停留在古装剧扮相阶段,想不到时装剧现身光是一秒的神情就带出影片紧张的氛围,完全感染到她在剧中所诠释受害者母亲的角色,贾静雯看到超前导预告也在自己社交平台大喊:“大家想看吗?我好期待喔!”

  另外,剧中演出法扶律师的吴慷仁更只在影片中以背面画面带过,未以正面现身,同时还被大骂“你这个人渣”,但光只是背面演出就被粉丝认为:“就算只有背影,气场也太强大”、“不愧影帝级连背都有戏”。吴慷仁今年代言了酒、表、信用卡、车以及家电等商品,连同最新电影《小美》也已上映,他日前还去上配音进阶班增进表演空间。《我们与恶的距离》将于2019年3月23日全台首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