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获澳电影电视学院艺术奖最佳亚洲影片

《我不是药神》获澳电影电视学院艺术奖最佳亚洲影片
2018年12月07日 07:36 新华网

包括3部华语片在内的9部电影参与最佳亚洲影片奖的角逐,最终《我不是药神》摘得这一奖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我不是药神》《我不是药神》

  第八届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学院艺术奖5日晚在悉尼举行颁奖典礼。澳大利亚影片《甜蜜的国度》荣获最佳影片奖,中国电影《我不是药神》摘得最佳亚洲影片奖。

  今年共有19部影片获得剧情类长片的各项提名,其中5部角逐最佳影片奖。《甜蜜的国度》成为当晚的大赢家。除最佳影片外,该片还收获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多个奖项。

  包括3部华语片在内的9部电影参与最佳亚洲影片奖的角逐,最终《我不是药神》摘得这一奖项。最佳亚洲影片奖是去年增设的,凸显其他亚太国家影片在澳大利亚的受欢迎程度。据介绍,过去12个月,亚洲影片在澳大利亚电影市场贡献了3600万澳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的票房。

  澳大利亚电影电视学院艺术奖创立于2011年,其前身是创立于1958年的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是澳电影和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被誉为澳大利亚的“奥斯卡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