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戏踢头不能躲!郑嘉颖:看到张晋抬腿就想闪开

武打戏踢头不能躲!郑嘉颖:看到张晋抬腿就想闪开
2018年12月07日 23:47 新浪娱乐

有一场被张晋踢头部的戏,郑嘉颖表示难度更高,“导演要求我不要躲开,要被踢中,但我一看到张晋抬腿就忍不住想闪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紫琼、张晋杨紫琼、张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步步惊心》男星郑嘉颖[微博]出演《叶问外传:张天志》与杨紫琼[微博]有多场对手戏,为了培养一些姐弟间的默契,趁拍戏空档特别和她聊天。他自嘲和杨紫琼讲话突然觉得世界好大,“像是我问她在忙些什么,她笑回《Star War》(星际大战),让我忍不住很想问她光剑是不是真的会发光,但又觉得自己问这题很白痴。”

  后来郑嘉颖再问杨紫琼自从2001年受封马来西亚拿督有什么不同,对方又回“那只是个爵位,做生意方便一点。”但她说自己没兴趣做生意,让他又接不下去了,不过对方也分享住在巴黎,让他笑说:“我真的死心了,这些话题我可能又接不下去,世界很宽广啊!我还是专心准备演出的状态就好。”

  郑嘉颖赴陆演出《步步惊心》,让“八爷”成为他的代表作,8月娶回香港小姐美娇娘又宣布当爸,带旺事业运。他非常兴奋在《叶问外传:张天志》和“八爷”袁和平导演合作,“我以前也拍过不少动作场面,但跟八爷设计的画面比起来,可说是花拳绣腿。导演每一个镜头都精雕细琢,要求非常高。”

  但袁和平导演对郑嘉颖强调《叶问外传:张天志》是“武打镜头要求高,文戏部分要求会更高”,让郑嘉颖挑战大反派的角色,扮演黑帮家族的单传少爷,因为从小体弱多病,只能躲在姐姐杨紫琼的羽翼之下,但却让他越来越想呈凶斗狠,惹事生非,一再阻挠了姐姐为帮派洗白的计划,更与张志天结下大仇,而引发了一连串的纠纷。

  郑嘉颖虽然演出体弱多病的少爷,但还是有不少动作场面,他笑说:“虽然我拿枪,但动作场面就是要被张晋[微博]打。”让他受伤连连,一场与张晋在街头大乱斗的动作场面,他为了猛撞烂一张木桌,一下施力不当,颈部就打伤了。

  另有一场被张晋踢头部的戏,郑嘉颖表示难度更高,“导演要求我不要躲开,要被踢中,但我一看到张晋抬腿就忍不住想闪开,一踢完我就去看医生了,换了替身帮我再挨一下,没想到连替身都被踢到讲不出话,一收工立刻去做检查,让我觉得很对不起替身人员。”但郑嘉颖表示跟以往的动作场面,这回的动作戏是真的精彩,“我告诉导演,我再多练几次,下回可以让我再多打几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