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买千万超跑当投资 有意将来举行慈善展览

郭富城买千万超跑当投资 有意将来举行慈善展览
2018年12月14日 06:58 新浪娱乐

郭富城表示刚接收的超跑其实接近1000万,也并非收藏的名车中最贵一部,并有意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名车作慈善展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郭富城表示刚接收的超跑其实接近1000万,也并非收藏的名车中最贵一部,并有意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名车作慈善展览。

郭富城透露收藏名车已达20年,足够开一个展览会,但暂时还没收集好。郭富城透露收藏名车已达20年,足够开一个展览会,但暂时还没收集好。
杨千嬅表示圣诞有几天假期,可以陪儿子去玩。杨千嬅表示圣诞有几天假期,可以陪儿子去玩。
黎诺懿(左)希望与李佳芯一起拿奖。黎诺懿(左)希望与李佳芯一起拿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微博]、杨千嬅[微博]、黎诺懿、李佳芯[微博](12月12日)出席颁奖礼。郭富城最近被爆接收750万超级跑车,他坦言收藏高质的限量名车是一种投资,其实已储名车长达20年,不过一向低调。他说刚接收的超跑其实接近1000万,也并非收藏的名车中最贵一部,并有意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名车作慈善展览,但现阶段还没收集好。

  12月12日,郭富城在活动分享刚购买的千万超跑,他说:“我刚订购回来那辆车是纪念一代车神洗拿而推出的限量版,全球只有500辆,而且我是该车厂的VVIP,还是这车神的粉丝,觉得很值得珍藏,车价其实是达到近1000万,不过并不是我收藏的名车最贵的一辆,有其他珍藏更贵的。”郭富城还有意将来举行慈善展览会,一次过把多年收集回来的名车展出公诸同好,藉此筹款回馈社会。问到会不会明年进行?他说:“适当时候才举行啦,因为我订购的车还有一些要2020年才制造完成,暂时还没集齐。”

  做好爸爸 最想儿孙满堂

  郭富城不讳言需要交专人管理多辆名车,自己家里的车房现在多停泊家庭车,方便接载5至7人。传他即将做第二任爸爸?他笑着说:“多谢大家祝福,顺其自然啦!我自从做爸爸后,就想多儿孙陪自己;我妈妈前天84岁生日,全家围在一齐庆祝,更加觉得家里多成员是好事,儿孙满堂是开心事;看着子女成长,给我好大动力去积极工作,我希望成为好爸爸。”

  杨千嬅明年开巡回个唱

  杨千嬅表示忙完一轮工作,圣诞有几天假期,可以陪儿子周围玩,但也会抽时间录音和拍MV。他说:“今年放了好多时间拍电影和拍剧,希望明年做回音乐,除了再出唱片,还会安排开巡回演唱会,但香港站何时开就还没决定。”

  黎诺懿努力造人想做猪爸

  黎诺懿开心近年事业顺利,单是今年已拍了7、8个广告,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因养小孩好贵。他早前趁结婚周年还送了一只绿宝石戒指奖励老婆,他说:“老婆希望储七彩颜色的钻石,之前我已经送过红、橙、黄宝石给她,刚刚再送绿宝石,已是第4粒,希望可以愈送愈大颗啦!”黎诺懿愿望是生够两个小孩,他说:“希望追多个猪女或猪仔,现在努力进行中”。谈到他和拍档李佳芯凭《BB来了》获提名视帝、视后,他期盼与李佳芯一齐拿奖,他说:“对手张卫健[微博]、马德钟[微博]、袁伟豪[微博]都好强,好开心可以跟他们竞争,但要讲运气。”

  乐易玲[微博]:黄宗泽[微博]康复快

  乐易玲同场现身,她透露因拍《飞虎之雷霆极战》受脚伤的黄宗泽已出院:“黄宗泽住院五天,手术前禁食,忍痛了几天,昨天接他出院即带他吃早茶。虽然他左脚打了石膏,要休养几星期,他也算很厉害了,康复情况比预期快,开始做物理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