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婚礼伴手礼曝光 "红色炸弹"无限放闪电力十足

阿娇婚礼伴手礼曝光 "红色炸弹"无限放闪电力十足
2018年12月16日 10:44 新浪娱乐

阿娇(钟欣潼)12月20日与老公赖弘国摆婚宴,近来阿娇积极健身,为大日子做足准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2月14日,有知名娱乐博主在微博爆料张馨予怀孕,还很肯定表示“有5个月了,很确定。”

霍汶希收到阿娇“红色炸弹”
霍汶希晒阿娇送的充电器。霍汶希晒阿娇送的充电器。
早前阿娇美国婚礼的回礼。早前阿娇美国婚礼的回礼。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阿娇(钟欣潼)12月20日与老公赖弘国摆婚宴,近来阿娇积极健身,为大日子做足准备。近日亲友陆续收到喜帖,阿娇经理人霍汶希今日在社交网分享照片,兴奋表示:“收到最开心的红色炸弹!祝娇娇同Michael甜甜蜜蜜幸福美满。其实这是一个充电器,希望不会爆炸。”充电器上面印有阿娇和赖弘国的名字,以及二人穿唐装礼服的漫画版肖像。网友大赞这个充电器好漂亮,祝福阿娇一定要幸福。

  据悉,阿娇与赖弘国今年5月在美国举行浪漫婚礼时,已经准备过充电器做回礼,不过当时漫画肖像是穿着西装,这次在香港摆酒阿娇送充电器给宾客,继续寓意爱得甜蜜可无限放闪,电力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