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8排26座永远空着 背后原因让人鼻酸

张学友演唱会8排26座永远空着 背后原因让人鼻酸
2018年12月19日 08:08 新浪娱乐

“8排26号”这个座位的门票绝对不会开放贩售,据传这是他专门留给一位罹患“不治之症”铁粉的专属座位,背后故事让人鼻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张学友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200场巡演抓了46位逃犯,被网友誉为“最强公安”,成了他专属的演唱会有趣现象,但不只如此,他的演唱会上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就是“8排26号”这个座位的门票绝对不会开放贩售,据传这是他专门留给一位罹患“不治之症”铁粉的专属座位,背后故事让人鼻酸。

  张学友的演唱会上有一个小秘密,就是每一场的8排26号这个座位绝对不会公开贩售,永远都是维持空位状态。据传,是一位粉丝得了绝症,在某一场演唱会开唱前的几个小时,抢到了8排26号的这个座位,但难逃病魔缠身,最后不幸离开人世,他在得知后相当难过,便决定未来都要把这个座位留给已经过世的粉丝。

  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走过200场,他在河北石家庄和陕西咸阳一连两天举办巡回演唱会,开唱期间警方连两天分别抓获3名及5名逃犯,加上其他违法犯罪者13人。过去五个多月来,张学友开唱期间,至少已有46名通缉犯或嫌疑犯在演唱会中被逮。

  张学友记者会后被问到此事,他幽默笑说,“大数据成熟度是超乎我们想像的,人脸辨识很强,他们(发展)速度是用跳的,我们从前做唱片以为他们会经过卡带、CD,他们的发展我觉得很惊人。”笑说,“我只是资历比较深,听歌的群众也比较广,发生机率比较高。”幽默感十足。

  微博网友分析出歌神张学友成为“逃犯克星”有三大原因,第一个就是“逃犯的年龄区间与学友哥走红时间吻合”,张学友1984年出道,《吻别》专辑1993年发行后销量破纪录,风靡全球。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在张学友演唱会被逮到的嫌犯,年龄介于30至40岁之间,反推年龄便可知,这些逃犯约15至25岁时,正好是歌神大红大紫的90年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