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遭老婆蔡少芬“暴打”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张晋遭老婆蔡少芬“暴打”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018年12月19日 08:08 新浪娱乐

张晋通过微博上传一段遭老婆蔡少芬“暴打”的视频,并配文道:“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事实证明吃饭的时候别乱说话。”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蔡少芬“暴打”张晋蔡少芬“暴打”张晋

  近日,张晋[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段遭老婆蔡少芬[微博]“暴打”的视频,并配文道:“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事实证明吃饭的时候别乱说话。”视频中,张晋正自顾自地的喝水,完全无视蔡少芬,对于她的“拳击”也是毫不费劲的回挡,每次都让蔡少芬扑了个空,蔡少芬不但没有打到张晋,反而弄疼了自己,一怒之下,娘娘发威了,对着张晋拳脚相加,打得张晋毫无还手之力,对着老婆甜笑求饶,非常的逗趣。

  据悉,张晋此前曾在线吐槽老婆:“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此话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12月10日,蔡少芬在微博喊话张晋,并表示:“看来某人命不久矣!”12月12日,张晋发文回应:“走,回切当个耙耳朵,保命!”狠狠地撒了一波狗粮。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知足吧,没有用普通话骂你就不错了。”“很明显,蔡少芬也许是唯一能打败张晋的人了!”“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开始还挺酷的,后面画风秒变逗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