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快死了……《复仇者联盟4》时长或达3小时

钢铁侠快死了……《复仇者联盟4》时长或达3小时
2018年12月25日 09:32 新华网

粉丝们表示,长不怕,毕竟人物繁多,只要故事好看,6小时也可以接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穿着灭霸盔甲的稻草人。穿着灭霸盔甲的稻草人。
奄奄一息的钢铁侠。奄奄一息的钢铁侠。
落泪的美国队长。落泪的美国队长。
震惊的绿巨人。震惊的绿巨人。
沉痛的雷神沉痛的雷神

  日前,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首支预告片放出之后,其悲惨画面让粉丝们或痛哭或怒骂漫威,但大家依然还是对电影充满期待。而日前,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外媒访谈时又一次表示:《复联4》的时长或将高达3小时。

  日前,在《复联4》放出的首支官方预告片里,打完响指的灭霸过上了归园田居的生活,一身铠甲直接当成了稻草人;而生存下来的初代“复联”六巨头:钢铁侠漂流在宇宙中快要饿死了(画面太悲惨以至于粉丝们在社交网站@了NASA去救孩子一命。NASA也没有让网友失望,发文保证会全力搜索钢铁侠的下落。小罗伯特·唐尼还正经地回复了NASA,对此表示感谢),美队哭了,唯一重创过灭霸的雷神脸色沉痛,黑寡妇在向人解释“一半的生物灰飞烟灭”,绿巨人班纳对着队友的全息像一脸悲痛,鹰眼一身忍者打扮出现在日本街头……而预告片的最后镜头,是蚁人来投奔复联。信息量丰富巨大。

  粉丝们在预告片公布后,对《复联4》到底片长有多久充满好奇,而罗素兄弟此前也说过好几次,大概会是3小时左右。但在近日与外媒的访谈中,兄弟俩对于这个问题又一次给出了答案,“时长非常有可能是3小时左右,这是部大片儿,故事内容很多”。影史上曾有不少商业巨制片长惊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片长2小时4 5分钟,《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片长3小时20分钟。对此,粉丝们表示,长不怕,毕竟人物繁多,只要故事好看,6小时也可以接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