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冯绍峰新剧发布会变身"皮皮峰"

人逢喜事精神爽!冯绍峰新剧发布会变身"皮皮峰"
2018年12月26日 07:43 新浪女性

新婚的冯绍峰人逢喜事精神爽,从正经冯叔变身“皮皮峰”,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他的“单口相声”专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今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新婚的冯绍峰[微博]人逢喜事精神爽,从正经冯叔变身“皮皮峰”,大方自黑、幽默替“好兄弟”朱一龙解围,贡献多个金句,现场俨然变成他的“单口相声”专场。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新婚夫妇赵丽颖[微博]、冯绍峰担纲主演。虽然女主角未能出席,但冯绍峰却也发了不少“隐形狗粮”,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角色顾二叔是,就“甜蜜”表示:“他会带老婆去吃好吃的,也会给老婆化妆,还会吃醋有小情绪,还会搞气氛……”说着还转向一旁的剧中情敌朱一龙,弱弱地问:“在你面前说这个是不是不太好?”引现场笑声一片。

  被问及拍戏学到的人生智慧,腼腆的朱一龙还在思索时,一旁的冯绍峰又主动接话:“这个我来答!我觉得朱一龙应该上到了深深一课。就是当你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把她给娶了,千万不要等!还有,兄弟是不能轻易相信的,你不积极,机会就溜到兄弟那去了。男人一定要坏一点。”冯绍峰还“告状”称剧中的小姑娘都喜欢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为了跟我撇清关系,全跟着他喊一口一个二叔二叔……不过反正我也习惯了,从我出道还很年轻的时候,粉丝就喊我冯叔。”

  冯绍峰透露,戏中与朱一龙虽然是情敌,但戏外两人关系很好。不熟时朱一龙比较腼腆害羞,“一顿饭吃下来可以从头到尾不说话”,但熟络起来后居老师就比较活泼了,什么都能聊,还曾带着自己吃鸡,但他并没能学会。冯绍峰还回忆了在剧组第一次见到朱一龙的情形,“一看到一龙就特别喜欢,长得像梁朝伟[微博],帅啊!一眼我就看上他了。但那场戏是我俩针锋相对的,气场要提起来,于是他也提升小宇宙,我也提升小宇宙,就互瞪!”而朱一龙谈及初印象时却实诚表示:“太黑了,没看清……”引得冯绍峰赶紧“补救”,“他那天没戴隐形眼镜!”还小声提醒对方“这种时候要互相吹捧”,朱一龙瞬间领悟,回答:“冯哥很帅!我当时看到冯哥第一印象就是冯哥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